客製化磁鐵

鎂利格的客製化磁鐵

滿足您特殊的需求是鎂利格的使命。為了滿足不同的需求,我們提供不同的厚度,寬度和長度。此外還可依您的需求裁切,軋型等等...,細節部份參見以下網頁。

我們提供的磁卷長度視寬度和厚度而定,最長可達 600M (1968英尺)。寬度從分條的窄卷到最寬1003mm (39.5inch),卷狀厚度從 0.2mm (.008“) 到2mm (0.080 “)。當您需要特殊的貼合時,我們可以依據您的需求製作,我們將與您共同研究,以找出正確的解決方案。我們提供的 磁鐵押條 厚度範圍從0.76mm(.080“) 到12.7mm(0.5”),寬度從5.08mm(0.2“)至50.8mm(2”)。我們提供的充磁方式有單面多極,雙面多極和上下單極或提供未充磁的材料。在磁力等級方面 ,我們提供一般磁力 (等方性) 和 高能量 (異方性) 兩種材料。 總之, 鎂利格將與您共同合作以找到滿足您特殊需求的最佳解決方案。

 客製磁片

 

客製化磁鐵提供一定

範圍的厚度, 寬度與

長度以滿足您特殊的需求..

 

 磁鐵押條

 

客製磁鐵押條:
厚度範圍(0.76mm~12.7mm)
寬度範圍(5.08mm~50.8mm)

 充磁方式

 

 7 種充磁方式可供選擇

 

 

 

 

可指定的項目:
裁切成片狀尺寸.
軋型及其形狀.
包裝方式.
貼合PVC, P.P, 或紙類.
背壓克力膠或泡棉膠.
雙面貼合.
雙面充磁.
不充磁.
等方性或異方性(高能量)等級.
磁極寬度.
磁條押出形狀.
對吸充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