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性磁鐵

業界有時候把軟性磁鐵稱做橡膠磁鐵。它具有柔軟耐彎折的特性以及多方面的用途。軟性磁鐵材料可以彎曲,切割,軋型成為各種形狀而不會減損磁力。軟性磁鐵具有彈性般的特性也使它如同橡膠玩具般的耐用。

軟性磁鐵廣泛的應用在磁鐵廣告,磁鐵工藝,招牌, 車體廣告,促銷, 裝飾, 展示,教具,玩具,馬達,工業等等。軟性磁鐵可用剪刀輕易的裁剪,並可用於網版印刷,大圖輸出及平版印刷。它可以背膠,也可貼合彩色亮面的PVC,PP或噴墨相紙。您可以使用鎂利格提供的卷狀,片狀軟性磁鐵來軋型成您所想要的各種形狀。

鎂利格膠磁基於20餘年製造經驗生產高品質軟性磁鐵。我們提供兩種等級的軟性磁鐵 : 等方性,及異方性。異方性具有較強的磁性及較高的成本,等方性則更廣泛的使用在各行各業。所有的產品都符合EN71-3,RoHS 以及Phathates 含量的規範。我們堅信鎂利格將是您最好的供應廠商。

素磁片

素磁片可用來吸附以及貼合各種面材,
像是PVC,PP,噴墨相紙,銅版紙等等。

自粘磁鐵

●  自粘磁片
●  軋型自粘磁片 

軟性磁鐵押條

軟性磁鐵押條比起燒結磁鐵更為經濟,
更切合使用者的應用。

異方性軟性磁鐵

相較於等方性,異方性具有較強的磁力。

 

等方性軟性磁鐵
    等方性軟性磁鐵,磁力面均做UV亮面背光處理,使其具有平滑的觸感及高品質的外觀,並且可避免素磁片在長卷狀或片狀堆疊過高的狀態下偶而產生之沾粘(Blocking)現象。在預設情況下,鎂利格均對等方性磁片做背光處理,當然,您也可選擇不背光。
異方性軟性磁鐵
    JM-N818 異方性軟性磁鐵比起JM-878 (等方性)有更強的磁力性能,當然製造成本也較高。整體而言,異方性多數用在需要較強吸著的場合,或者是電子工業零件。